江舟。

地狱三头犬。

【all铁】季抛型男友

英语网课摸鱼产物

⚠️逻辑满天飞

人物属于漫威 

ooc属于我













0.

托尼·斯塔克经常搬家。

 

1.「春」

托尼站在屋子里打量了一下四周,房间宽敞明亮,即使满地杂物,仍留有不小的空地。

托尼叹了口气,认命的准备站起来自己收拾,就听到屋门被敲响了。

托尼有些疑惑,他不是才搬过来,怎么就有人开始找他了?他准备去清理杂货的步子半途中拐了个弯,扭开公寓的门,看见一个金发的高个子男人站在门外,正冲他微笑。

“呃,您好?”托尼眯起眼睛,“鉴于我才搬过来——你有什么事吗?”

那个男人温和的冲他微笑——托尼惊奇的发现他的眼睛是海蓝色的——他说:“你好,我叫史蒂夫·罗杰斯,你可以叫我史蒂夫,我是你的邻居,就住在,”他指了指对面的的敞开的公寓门,托尼探头看了一眼,即使缝隙被史蒂夫挡的严实,托尼也看到了对面的整洁与干净,“就住在那,你的对门。”

“我看你今天刚搬过来,当然,你刚才自己也说了,”史蒂夫的声音温和而有力,“你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我可以帮你收拾,呃,你的东西。”

不。托尼本想这么说,但是他随着史蒂夫的眼神回头看了一眼自己的东西——他要承认,那确实有点多——他点了点头,侧开了身子,“当然,我当然需要帮助,史蒂夫。”

 

托尼觉得他和史蒂夫花了两周才滚在一起简直是浪费时间,在某一个晚上,他精疲力竭的缩在史蒂夫怀里,嘟嘟囔囔的说。

史蒂夫轻笑起来,他搂住托尼,在对方唇上留下一个吻,“你说得对极了,托尼。”

 

2.「夏」

托尼注意那个男人已经很久了。

他们两家的庄园之间只有一个刚到托尼小腿的围栏隔开,夏日总是闷热的,但那个男人总是在他的花园里坐着,手里捧着一本托尼瞥一眼就知道自己这辈子也不会碰的书,衣着整齐,举止优雅的慢慢悠悠读一下午。

那太可怕了,托尼打了个冷战。

这太阳烤的他浑身黏腻,他觉得自己的思维已经被烤化了,不然那什么解释他迈向围栏——如果那也能算一个围栏——的步子呢?

“你看起来根本不热。”托尼站在围栏旁边,背对着围栏说。

“我确实不热。”洛基甚至都没有抬头,他的桌椅就在围栏旁边,“这是一本很好的书。”

“或许吧,”托尼撇撇嘴,“我看不惯那个,你知道的。”

托尼开始怀疑他是不是曾经经历过一次车祸或者什么的,导致自己忘记了一个朋友,一个和他相当熟悉的朋友。毕竟,他们相处起来,像是一起奋斗了大半辈子,退休了之后住在隔壁一起养老。

洛基缓缓合上书,漫不经心的理了理自己的衣服,“你看起来很热。要不要来我这边?”

托尼终于扭过身,他冲着洛基眨眨眼,“当然,”他说,“为什么不呢?”

 

对方的房子很凉快。

“你身上很凉,甜心。”托尼恨不得把自己蜷在洛基怀里,事实上,他就这么干了。

洛基低头在托尼唇角偷了个吻,“不,”他冲托尼眨眨眼,“是你太温暖了,蜜糖。”

 

3.「秋」

“入秋了——”

“是的,先生,不得不说,您的感知力很敏锐。”贾维斯把瘫倒在沙发上的小胡子男人抱到自己怀里,自己也坐在沙发上。

托尼懒懒的任由男人的动作,他把自己往贾维斯的怀里埋了埋。

贾维斯知晓这个,他在秋天总是困的不行。

“先生?”贾维斯轻声呼唤。

“嗯?”托尼索性闭上了眼睛,贾维斯抱着他很舒服,他简直又要睡着了,“怎么了,贾?”

“不,没事。”贾维斯说,“您睡吧,先生。我一直在这里。”

“当然,”托尼的声音越来越低,“你当然在这,你还能去哪呢?”

是的,我哪也去不了。贾维斯温柔是吻了吻托尼的眼睛,轻柔的甚至没有颤动怀里男人的睫毛。

我一直在这里,先生。

 

4.「冬」

真冷啊。托尼搓着手,哆哆嗦嗦的向前走,脚下的雪踩的嘎吱响。

他看见前方不远处有一个小屋,隐隐约约透出来暖黄色的光。托尼喜出望外,他加紧脚步向那片雪地里唯一的温暖走去。

“咚,咚,咚。”

史蒂芬打开门,门外风雪正盛,风夹杂着雪顺着他打开的门缝冲进屋内。

“你好,雪夜的驻守者,”托尼用冻僵的脸冲他挤出一个算不上微笑的微笑,“我是一个迷路的人,请问你可以让我进去歇一下脚吗?”

史蒂芬翻了个白眼,侧身让开了一个位置。

 

洗完热水澡已经缓过来的男人舒适的窝在小屋里唯一的沙发上,喝下一大口手里捧着的杯子里的热可可。

同样洗完热水澡,手里拿着一杯热茶小口啄着的史蒂芬也坐在在沙发上,听见托尼舒适的喟叹了一声,轻笑一声放下了杯子。

“史蒂芬,”托尼说,“我一定要说,你太辣了。”

史蒂芬轻哼一声,任由托尼撩开他的浴袍,“这不用你说,甜心。”

托尼已经完全跨坐在史蒂芬的身上,他挑了挑眉,“我也很辣。”

“当然,”史蒂芬笑起来,“这不用我说,甜心。”

 

5.

今天是彼得十八岁生日。

托尼作为小男孩的正牌男友,此时正端着一杯酒,浑身僵硬的站在大厅的小角落。

为什么史蒂夫会在这里啊!

一位侍者走过,托尼顺手把手里的酒放在侍者的盘子里,打算找个借口偷跑,但是彼得说去卫生间还没有回来。托尼很头疼的想,一边把自己往角落里塞,一边祈祷着史蒂夫不要发现自己。

然而,事与愿违才是常态。

史蒂夫微笑着走向已经把自己挤在角落的小胡子男人,“托尼,”他的声音温柔,但在托尼听来简直就是恶魔低语,“我可算是找到你了。”

“什么?”托尼瞪大眼睛,“哦,嗨,史蒂夫,真巧,哈哈……”

“是啊,真巧。”优雅的声音在托尼左耳响起,“要不是索尔和彼得认识——你可让我好找,蜜糖。”

洛基站在托尼左侧,俯下身在托尼唇角印下一个吻。

“斯塔克先生!”右臂被紧紧搂住,托尼暗自翻了个白眼,又来一个!

“他们是谁?”彼得拱进托尼怀里,可怜兮兮的看着他。这招向来百试百灵,彼得甚至用它让托尼同意了他们在床/上的体/位——但不包括这次。

托尼揉了揉额角,“他们——”

“好久不见。”腰身被紧紧搂住,史蒂芬巧妙的挤开站在托尼左侧洛基,低头吻住了托尼的唇。

 

6.

当然,他被另外三个人扯开了——这也都是后话了。

 

+1

季抛男友要不得。托尼·被五个男朋友搞的精疲力竭·斯塔克如是说。

但确实挺爽的。


++1.

你问贾维斯?

哦,他一直在那呢,从未离开过。












————————

咱就是说 all铁圈现在越来越冷了


评论(13)

热度(460)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