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舟。

地狱三头犬。

【盾铁】我叫玛丽苏

又名《论托尼斯塔克和玛丽苏文学的适配度》

AA宇宙设定

⚠️极度ooc!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个什么沙雕玩意

先听歌!!!先听歌!!!

点我听歌《我叫玛丽苏》 




 

0.

托尼斯塔克说,他叫托尼·钢铁使者·罗杰斯征服者(史蒂夫:?)·被知识选中的人·斯塔克。

对不起,错屏了。

是托尼·玛丽苏·斯塔克。

 

1.「走进我几百层电梯的家」

复仇者大厦有几百层,没有人质疑过这个,它甚至可以让索尔在顶楼向下召唤彩虹桥自由落体三十分钟都绰绰有余。

毕竟有一次,克林特和浩克为了一罐腌黄瓜和一只小小的玻璃独角兽从顶楼一跃而下,彼时只有两位尽职尽责的复联好家长还在试图劝架。

“冷静!浩克!鹰眼也很后悔!”托尼和两外两个自由落体的家伙保持相同速度,苦口婆心的劝道。

“托尼说的没错,浩克!鹰眼已经知道错了!”史蒂夫·半夜被调皮的孩子吵醒·因为拒绝了对象的飞行器所以只能看着对方飞下去干着急·罗杰斯站在楼顶帮腔。

“鹰眼一定也很抱歉,浩克!”托尼伸出手,试图拉住也向他伸出手的克林特。

“开玩笑!我不觉得抱——”

伟大的钢铁侠停下了,原来反派真的不需要睡觉。

 

你瞧,聊了这么久,下落了有小半集,还没到底。

 

2.「出门又看到有人在为我打架」

“啊哈!快看这是谁!”托尼在对方讨人厌的声音中翻了个白眼,“安东尼·斯塔克!托尼——你一定不会介意我这么叫你(托尼:事实上,我介意。)——今天也准备好见证你骄傲的科技败在伟大的贾斯汀汉默手下吗?”

“砰”的一声,托尼给面前和他的盔甲相似度有百分之九十的银白色东西(托尼:我都不好意思说这是盔甲!)来了一发掌心炮,看着飞出去的白色坠下高楼,他才慢慢悠悠的说:“如果今天是指把你打的满地找妈妈——是的,我当然准备好了,从我出生的时候就是。”

“哈哈!”汉默大笑起来,“斯塔克!你——啊!”

史蒂夫收回盾牌,淡定的说:“注意你的身后,托尼。不要轻敌。”

“你只是先我一步,”托尼不满的哼哼了几声,“我一直注意着呢。”

 

3.「真无聊我还在思考去我家的哪里逛」

这底下都是办公楼——不去。

这层是训练场——不去,省的老冰棍看到我又要絮絮叨叨关于我更应该信任我的科技还是人,虽然他赢的比较多——好吧,好吧,我承认,他一直都是赢方。但是,科技!斯塔克的科技!要我说,没有什么能比得过了——不信你去问问史蒂夫,他肯定也这么说。想什么呢,那可是我男朋友。

这层是餐厅——我才不去,谁知道克林特和浩克又为什么东西打起来了,希望他们没有发现我藏在冰箱角落的奶油核桃冰淇淋。那可是史蒂夫的最爱!

这层是实验室——该死的老冰棍!不就是三天没睡觉吗,他居然禁止我进实验室——爱因斯坦一年只睡五个小时,看看他做出来了什么!还有你贾维斯,你个小叛徒,爸爸一定要把你捐出去(贾维斯:我的荣幸,先生。)

这层——

“托尼?”刚洗完澡都史蒂夫穿着一件白T恤走过来,看着瘫在床上四仰八叉望着天花板的托尼,“在想什么呢?”

被史蒂夫一把揽到怀里的托尼闻着男朋友身上清新的皂角香,不无得意的想,好吧,这里也不错。

想什么呢,我男朋友怀里不是我家吗?

 

4.「上课一不小心就证明了黎曼猜想」

“这没什么,”托尼转了转手里的螺丝刀,“我上学那会,一节课就黑了斯塔克系统三次——顺便解开了黎曼猜想。以及,我那时候十四岁,我还没接手斯塔克家的系统。”

“你是个天才,托尼,”史蒂夫微笑着看着他,“我们从没怀疑过这个。”

“是你,队长,不是我们。”鹰眼伸手推了推眼镜,翻了个白眼。

 

5.「追求的人从教室门口一直排到了操场」

这条不算,追他的人从复仇者大厦一直排到了九头蛇基地。

是被队长打进去的,当然。

 

6.「他说有任务在宇宙,那天不是故意抛下我走」

“托尼,听着,”史蒂夫弯腰替托尼系好安全带,“按计划进行,好吗?像我们说好的那样。以及系好安全带,穿过那个通道会很颠簸。”

“当然,按计划,我尽量。”托尼摊了摊手,“别教我怎么做,我比你懂这个。”

“当然,托尼,”史蒂夫敲敲托尼的面甲,托尼乖乖打开了它,“我从不怀疑,你是我们中最聪明的。”

“那当然。”托尼按下按钮,打开舱门,“我当然是,钢铁侠从不失手。”

“放轻松,托尼,我们都在,”史蒂夫附身给了托尼一个不算绵长但足够温柔的吻,他知道托尼远没有看上去那么轻松,他很自责——但这不是他的问题,“我一直在,托尼。”

托尼终于露出了一个真心实意的微笑。

“队长,我相信红骷髅一定能理解一对爱情鸟在战前离别的痛苦,然后乖乖站在原地等我们去打爆他们头。”克林特扭着脖子看窗外,用一种从来没有发现纽约的草这么绿的语气怪叫起来。

“闭嘴,小鸟。”托尼拍了拍自家男朋友的腹肌,“到时候见,队长。”

“到时候见,托尼。”

在克林特夸张的呕吐声和托尼合上面甲的声音中,史蒂夫走下飞船。

 

这条也不算,这是托尼抛弃(史蒂夫举起了盾牌)有任务在宇宙。

但是管他呢,他们已经一起去过外太空很多次了。

 











————————

太傻了救命

果然是写作业写疯了

脑洞来源走这里 

评论(3)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